【愛亂買】粉紅豹紋行李箱今年沖繩行時看著阿妹的四輪節能燈具行李箱輕鬆趴趴走的體驗,回國後我二話不說便展開物色烤肉新箱的計畫,最後選擇在後車站採買,這一咖十分甲意的租房子又高調的粉紅豹紋行李箱,選箱完全依據遊沖繩的苦行經房地產驗選的。阿妹的行李箱是四輪360度轉,不論是上坡下行都燒烤很EZ,硬殼造型又時尚、防雨。 我的老爺箱一比,身為阿烤肉姐的我整個就很LOW,自助旅行唯一的缺點就要托著行著上訂做禮服下坡,四輪的托拉速度與輕鬆度跟二輪比,我的老爺箱就酒店兼職大敗了,雖然它跟著我旅行也相當長的時間,但是…現實酒店經紀考量下只好納新貨。所以,我就訂了選箱要點:托、拉行帛琉動要E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66rrjv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