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才學會珍惜錯過才學會珍惜 我,將過去丟入大海裡面,隨著漣漪消失不見。錯過,讓我們學會思念,開始懂得珍惜緣份這條線。人總是容易興起貪念,擁有著卻還冀望童話的買房子浮現,幻想著白馬王子的誓言,可以帶著小鴨浮上檯面。卻忘了故事的背面,結局總是看不見,幸福快樂只是矇騙,現實才是真正的考驗。曾經,我錯過了一段真心的情緣,就是因澎湖民宿為貪心的跨了線,搶來的並不是最美的誓言,只是一句句的詐騙。直到清楚的看見,才明白自己只看到表面,乎略了真實的體驗。看不見,他內心的醜陋那一面。我的思念,在心中酒肉朋友不斷的盤旋,將感動寫成詩句,想送到你手邊,告訴你,再給我們一個機會去相戀,我會用一生的時間,彌補你心中的絃,再與你共譜美麗的詩篇。每個人一生中總是有一段讓自己買屋印象深刻的愛情,總是在十字路口中不斷的選擇著轉角而前進,錯過的、悔恨的、開心的、難過的,總是不斷的循環著。但是,因為錯過,才學會了該珍惜手中擁有的。一段愛情失居酒屋去了,該想想從中得到了些什麼?學會了些什麼?只要成長了,進步了,那下一段愛情才會談的更好、更優質。在愛情中,沒有人是高手,也沒有人是達人,因為每段愛情的開頭與結賣房子尾,甚至連過程都不相同,體會,也只有當下的當事人才能了解,這就是為什麼戀愛專家的愛情或婚姻總是經營不善,因為,愛情就是未知才吸引人,因為多變才會讓男女陷入其中酒店經紀,無可自拔。在我談過幾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後,我才明白,愛情不是付出就一定會有代價的,男人也是有好壞之分的,原來,連續劇中的爛男人,也是在現實中上演著。但我並不後21世紀房屋仲介悔,雖然我遇到很多爛蘋果,但我卻學會了珍惜與付出,這樣就夠了。愛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有付出的多與寡,從來都不對等,但是,要懂得珍惜身邊愛你的人,那才能真正的得到酒店兼職幸福與快樂。 本文出自 雨凝瞳 http://tw.myblog.yahoo.com/jane05112099-lovestory※此為雨瞳個人創作,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使用引用轉載或標明出處,否則毫不留情的景觀設計檢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66rrjv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