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嗎? 第一章---白海芋的約定白海芋的約定---青蘋果口味(此文章口味微苦,若有不適者請離開;不過我想應該沒有。)2010 10/15 天氣:老天爺正在哭「沒救了,他的傷勢太重了,我的醫療能力救不了他。」「小奈,妳要相信席恩,他一定....一定可以活下來的......」「幽子,對不起,席恩他.....真的沒救了建築設計......」「..................」「幽子....如果我現在死了......妳要幫我好好照顧靈恩......」「如果你現在死的話,我會....我會恨你的......」「如果妳沒有好好照顧我妹......我也會恨妳的......」「.............我可不想看你永世不得超生.............」「再見,幽子」「再見......席恩......」五年後----------2015 咖啡機 10/15 天氣:不能算是萬里無雲這天,有一個像是白百合一樣純潔的19歲女孩,拿著兩朵白海芋走向墓園。她走到一座刻著  月島 席恩 字樣的墓碑前;她把白海芋放在墓碑上,並輕輕的對墓碑說:「還記得嗎?14歲那一年,我們曾經交往過5個月,雖然時間很短,不過卻很開心;還記得靈恩嗎?她現在過的很好,你的爸冷凍冷藏冰箱媽也已經重新結婚了,你可以不用擔心;我考上了你跟我約定好要考上的音樂大學,我們是約定好的,可是...只有我考上,我好想你......明明知道想也沒用......」「誰說想也沒用?」此時,幽子聽到一陣恨熟悉的聲音,於是她站起來,轉身過去-----她看到了席恩,但不是14歲的席恩,是19歲的席恩。「好久不見,幽子」「好久不見鼎曜餐飲設備,席恩」「還記得嗎?五年前的約定?」「嗯,我還記得。」「不管你(妳)身在何方,都要好好愛你(妳)。」「那我要回去囉!!要保重。」「你也一樣,不要回去給我泡妞,不然我真的會讓你永世不得超生喔!!」「知道啦~~!!!謝謝妳的白海芋。」說完這句話,席恩就這樣消失在風中。「我還記得,永遠記得。」幽子笑了,此時,席恩也笑花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66rrjv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