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隨著單位班別的確立我真的很訝異是這樣的結太平洋房屋論再怎樣獨立自強的空空在這時真需要一個肩膀給東森房屋我依靠電視劇內的壞人結局都是謊言空空認真面對21世紀房屋仲介工作盡責態度認真想充實自己的專業從沒想過抹黑有巢氏房屋身旁同事卻換來壞人的稱謂真的心寒今天有個肩膀好房網讓我依靠盡情讓我哭泣謝謝他給的一切溫柔替我分澎湖民宿析開導化阻力為助力的言詞鼓勵我會學著勇敢學著租屋照顧自己 


.msgcontent .wsharing 租屋網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591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66rrjv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